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半日活动后的家长反馈  

2012-11-02 14:32:23|  分类: 我的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晴转多云

 

        本周二,我们面向全园家长,进行了半日开放活动。本次活动,我选择了《快乐家园》中《十二生肖都有谁》的教育活动。从电脑中搜索了十二生肖来历的故事作为课件,目的是让孩子们了解十二生肖都有谁,他们是怎么排列的。还找了一段十二生肖的体操,准备在课上带领孩子活动,顺便复习十二生肖的排列顺序。

       我班孩子家长在1:00前陆陆续续来到教室,39名家长整整齐齐的坐好后,向家长提了本次活动的要求: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真实表现,孩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家长不要过多干预,目的主要是看孩子之间存在的差异,以便今后我们在家园联系,家园共育中找到切入点,共同教育我们未来的希望。

      活动结束后,我们按惯例希望家长能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下面是部分家长写来的话语:

       家长1:

尊敬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我是周xx的家长,今天下午参加了幼儿园的活动,虽然只听了短短的两个活动的内容,但我觉得对于一位家长来说,是在是太有意义了!首先我诚心诚意的感谢各位老师,我家孩子周xx在你们细心地照顾下,健康茁壮地成长,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知识。尤其是黄老师的十二生肖和李老师的手脑算,真实让我大开眼界,我觉得这种教育方式确实不错,既让孩子学到了知识,有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不会让孩子们觉得上课是一件乏味的事情。不过,通过这两个活动我也发现了周xx的一个坏毛病,就是上课不注意听讲,完全跟不上老师的节奏。作为一位家长,我希望能与老师们共同努力纠正他的不良习惯,也希望老师们在上课的时候能多让那些不爱举手的回答问题,以便提高这些孩子的注意力,好吗?总而言之,我家孩子和一般孩子相比,可能有些费力,不过,我相信你们一定有一套引导孩子更好的方法,那是我们永远都比不上,也没法做到的,当然,我们做家长的页会尽全力配合的。在此,我再一次感谢各位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2012年10月30日

家长2:

参加开放活动感想

        10月30日下午,星期二,学校安排家长去参加白日开放活动,我抱着激动地新情提前来到学校门口等待,时间到了我们进入教室,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这么好的环境中接受良好的教育,真的好高兴。

        第一个活动是《十二生肖都有谁》,黄老师真的很用心,自己编排的舞蹈,让孩子们边学边跳,就能学到知识,孩子和老师亲密的融合在一起,老师在讲台上唱啊,跳啊,老师和孩子们都很活泼,作为家长的我真的挺感谢老师的良苦用心,接着第二节课是李老师的手脑速算课,一上课老师放了点音乐,让孩子慢慢静下来,这的主意真的很不错,可以让孩子毛躁的毛病慢慢改掉。过了一会,孩子们都静下来了,老师开始上课。让孩子们用手从1数到100,孩子们用小手流利地从1数到100,看着真的挺振奋人心的,然后也是和孩子们互动,做游戏,唱数字歌。孩子们能有这么优秀的老师教导,真的很放心。

       我是兰xx的家长,看到孩子和老师互动,做游戏,那么投入,我真的挺惭愧的,平时天天忙于工作,很少和孩子做游戏,是您让孩子在游戏中体会到学习的快乐。在听课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孩子在课堂中的缺点,又是看到他做小动作,还把衣服袖子勒在头上,看到很生气,望您严加管教,同时我也批评教育我的孩子。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一个好的环境,和好的老师学习,今天我看到了,我很放心,也很感动。真的挺感谢各位老师的,谢谢您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谢谢您!!!

         家长3:

       本次活动办得非常好,老师的教学方式我非常喜欢,能很好地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各种奖励鼓励孩子学习,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如有需要,我将全力配合老师完成。

       家长4:

       这次活动搞的很有意义。既监督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又了解了幼儿教育的难点。我建议可多高几次,间隙性的,考虑到幼儿园及老师的负担和家长的时间问题,可以人数少量的间隙性的搞,这样有也利于家长有针对性的教育孩子。

        家长5:

       这次活动中看到老师在课上和孩子们跳舞做着游戏就把知识传授给孩子,看到孩子灿烂的笑脸,感到非常欣慰。这样的活动感到很高兴。

       家长6: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对老师的这种互动教学非常满意并且表示感谢,也看到了孩子的缺点,希望孩子改掉。

       家长7:

       经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来时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对以后孩子的教育有了很大帮助。孩子在该园我们学习我们家长相当放心,学前教育正是打基础的时候,老师为此也付出了辛苦。我们家长从心里表示感谢,希望老师在以后的管理上更严格一些,多开展几次像这样的活动。

       家长8:

      我觉得此次活动举办的很好,课堂氛围很好,小朋友们页很认真地听讲、积极地与老师互动。课间时间音乐小朋友们随着老师的音乐和老师互动,这让我很意外。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我们作为家长很放心,也为孩子感到庆幸。希望以后幼儿园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园的表现,以便加以教导。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