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新家”——感慨日志  

2012-08-03 08:34:23|  分类: 品味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晴

        搬家,这应该是大多数人欣喜的事,可我这次却极不情愿的搬了一次家。当然,这个家不是现实生活里的真实的那个几居室的房屋,而是我早已习惯的精神家园——163网易博客!

        7月中旬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登陆,习惯性的浏览了一些博友的博客,习惯性地写了几篇博文,习惯性地退出。就是这个动作,这个习惯性的动作却让我再也习惯不起来了!

        几天后,我又上博客,意外发现自己的博客怎么也登陆不上,被告知密码错误!起初认为自己不小心输错密码,一口气试了好几次,还是没成功,这时候我就怀疑自己的邮箱被盗了。随后的几天,我一直在尝试,终无果。无奈下开始注册新的。

        面对注册成功后的博客,我却一直打不起兴趣。我那经营了两年多的博客啊,如同家一样的博客啊!那里有我倾注的多少心血,多少期望,多少……它记录了我两年多来的酸甜苦辣;留下了关心、支持、理解、激励我不断前进的好友的足迹;见证了我的成长……

 

        昨天我极不情愿地来到“新家”,简单编辑。今天又懒懒地来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写下这些文字。

        在这里,我留下老宅信息,以宽慰自己!

 
 
“新家”——感慨日志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注册时间 2010-03-17
最近更新 2012-07-18 00:46
最后登录 2012-07-18 11:46

        接下来,我还会陆续把老宅喜欢物件一一搬入。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