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养儿育女阶段小结(一)  

2012-09-05 00:02:29|  分类: 晴小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花香满径《养儿育女阶段小结(一)》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多云,闷热难耐 傍晚淅沥了几滴小雨  但未能缓解湿热天气

       自上次家长会后,晴晴进步很大,尤其是数学方面,连续几次满分试卷。

       晴晴针对自己粗心马虎的问题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争取习题一次性正确率100%。算了算,她坚持了足有12天了。每天放学,她都向我汇报数学作业情况,我也经常鼓励:长期坚持,粗心马虎的毛病就会渐渐远离你,好习惯一旦形成,坏毛病也就无处藏身了。这几天她信心倍增,口口声声说数学不难学,怎么早就没发现这一点之类的话。

       第二点进步就是晴晴最近能独立管理自己的博客,写日志、随笔,上传的东西完全原汁加原创,透过博客这扇窗,我看到她思维灵动的火花,心中无比喜悦。

       虽然有进步,可还是有不足:声乐课老师留的练习呼吸就一直没做,偶尔提醒一两句,可能是我态度不够坚决,她也就蒙混过关了。

       接下来,我要继续扩大她坚定作业一次性正确率100%的覆盖面,争取把战场扩大到语、英两学科;对于博客方面,我争取运用各种鼓励方法,增强兴趣,让她能长期性的坚持下去!声乐练呼吸这个问题上也不能马虎,上升到日程,一周最少练三次。


 

养儿育女阶段小结(一)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2011-06-23 18:13
爱霓
贪多嚼不烂——每天进步一点点!ok?
回复
养儿育女阶段小结(一)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2011-06-24 12:27
 花香满径 回复 爱霓

呵呵,ok!


回复
养儿育女阶段小结(一)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2011-06-24 23:00
杏花江南 回复 爱霓

赞成爱霓建议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