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转载】可恨的盗版!  

2012-10-30 20:39:03|  分类: 爱上语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小小盆景《可恨的盗版!》

20121028日 星期日 晴

                   

随着社会的发展,物品越来越多,随着物品增多的还有盗版。

一开学时,英语老师叫我们字写得不好看的同学买一本字帖练字,我就买了一本叫《邹慕白英语字帖课课练》,邹慕白这个人我知道,字写的好看,但是没想到我一打开书本就迷茫了——为什么里面的纸张不清楚,还略发白?

我开始描第一页,刚刚读了书写要求,我又糊涂了。书写要求告诉我:所有大写字母都不顶格!这是哪个人发明的啊,英语书上明明都顶格,有的字母还超出了四线格了呢。

于是我就请教英语老师,英语老师说:“英语书上怎么写,你就怎么写。”但是由于字帖的黑色字体都没有顶格,我不好改,于是就按照它上面的描。

几个星期前我们学校月考,我写字帖的字习惯了,于是第一题上面的写出26个英文字母,我只好按照字帖上面写,结果阅卷老师给我了个大叉叉。可恶的盗版。

这英语字帖不仅仅是字体不规范,而且描红纸不清楚,我只要连续不断写十分钟,眼睛就会发涨,头脑发疼;纸的质量还不好,一写就破了,纸质还很粗糙,损伤笔尖。

记得是开学一个星期后,妈妈带我到超市去买了一盒子替换笔芯。没想到我刚刚上了一个,笔尖的小圆珠就掉了;第二个油乱冒;第三个根本写不出来……十二个笔芯,我真正从头到尾用完的只有两个

昨天下午,我和妈妈到新华书店买了一个订书机,没想到连我的练习册——才九十几页,就订不进去了,只穿透到三十几页,订书机上面还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凹口。害人的盗版。(值得一提的是笔芯和订书机都是得力牌的)

盗版越来越多,危害也越来越大,上当受骗的人越来越多,正版的主人也深受其害,很多都是因为盗版而破产的。

打击盗版,人人有责。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