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亲爱的家长,请您听我说(转载)   

2013-11-25 20:44:42|  分类: 我的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家长请您听我说:
1、亲爱的家长,请听我说:当孩子在活动不小心摔着时,请您不要给我们脸色看。我们也爱孩子,心中也歉疚。孩子在慢慢成长中,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大人一定要理智冷静的处理,多多教育孩子,避免再次发生!
2、当您的孩子被同伴打哭时,请您多多包涵,要知道,他也是个孩子。况且,孩子间的争斗原本是很正常的事,当不得真。我们要做的是培养他们宽容的品质、合作的能力。
3、当您送孩子迟到时,请尽量不要影响到其他孩子的活动,请注意培养幼儿的时间观念。
4、当您的孩子生病需要特殊照顾时,请及时与我们沟通,不要不好意思开口,这是我们的职责。
5、当您对我们的工作有意见时,希望您能够当面提出,让我们共同学习探索,因为我们的目的是完全一样的:为了孩子更好的发展。当我们在大街上相遇时,请您不要装作没看见,不理不睬。您当然知道,我们并非陌生人。
6、当我们的老师向您诉说孩子今天做错的事情,或者他的缺点的时候,请您一定不要生气,或者觉得老师不喜欢您的孩子,恰恰相反,就是因为我们喜欢他,关注到您的孩子,我们希望帮助他更加进步!
7、亲爱的家长,我们爱孩子,也爱你们。爱荡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田,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渴望孩子的爱,更渴望您的理解,您的理解我们会感激在心,会化为无穷的动力,让我更加努力的工作!
8:亲爱的家长,虽然童言无忌,但孩子也会说“真实的谎言”。遇事请您多加了解,我们应多加沟通,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