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震感  

2013-11-03 21:58:29|  分类: 品味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天气未知

        今天午饭后坐在电脑前,忽然感觉身体跟随坐着的椅子前后缓慢晃动,房间犹如飘荡在微波粼粼的水面船只,神智又似喝醉一般,当时还想,午饭没喝酒啊,咋这感觉?回头询问身边的王老师,是否有同样感觉。王老师被我一问,称是感觉缓晃。呀!不是哪又地震了吧?前几天通过电视得知哈尔滨这边有震感,当时大家都正在室外,都没感觉,今天不会是哪有地震或是上次的余震吧?

         紧跟着,摇晃要来了,这次由前后晃动变成左右摇摆。我和王老师同时感到晃感!地震!应该没错!我们所在十一楼,跑是跑不掉的,只能找小面积的空间。好在仅微感这两次,因此一直故作镇定地坐在电脑前。

        晚上,电视上出现长春某个地方发生4.5级地震,受伤两人报道的报道。这才印证当时的感觉的的确确是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