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刘老根大舞台  

2013-11-06 23:08:35|  分类: 品味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6日   星期四   晴(预报中说小雨夹雪)刘老根大舞台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刘老根大舞台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今晚饭后,和朋友相邀到刘老根大舞台。 演员个个有绝活,五组节目演员其中三组中有赵本山嫡传弟子,最后压轴是明星谢广坤,节目爆笑不断,缓解了几天来紧张与压力。刘老根大舞台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回来路上,当地司机称他们本地人都不去刘老根,一般会去一个叫”龙江大舞台“的地方看二人转。哈哈,下次来哈尔滨就知道啦!红肠是哈尔滨特长,分秋林的哈肉联两家。哈尔滨的秋林和哈肉联门店很多,但当地人告诉,在哈尔滨只有果戈理大街附近的秋林、哈肉联是总店,是正宗的,哈尔滨人都去那里购买。出了秋林和哈肉联的红肠,我们还得知有个叫“商委”的地儿,那里的红肠深受当地人喜爱,每天要排老长的队伍才能买到!

        哈尔滨这边的车生意火爆,打车不容易。不过,这边可以拼车,还是能缓解打的难压力的。从住地打车只需十二三元的费(包含一元燃油费的哦),就能抵达刘老根了。

       拼车的服务温暖着我们这群来自外地的游人,但也有些许不尽人意地方。

       去俄罗斯风情小镇,部分同行者被导游忽悠,说小镇内巧克力来自俄罗斯,那里的售货员多为俄罗斯苏血统,因他们的售卖没有回扣,卖多买少和他们关系不大,模式如以前的国营供销社,因此无需还价……

       进入小镇,我们每人还需花10元的门票。进到里面,除了我们这队游人,再无其他。小镇内风景也是一般,几座小型建筑,冷冷清清,唯一火爆的是一所小木屋内兜售着巧克力,里面挤满了购买巧克力的游客,一个个疯狂选购,两只手拎着大包小包,才心满意足地离开。人们在小镇外等候导游的归来,左等右等不见踪影,哈尔滨夜黑得早,5点钟的太阳已经落山很久,而且夜幕降临,室外冷得厉害,人们不自觉地裹紧衣服,走来踱去。本来4:30乘车返回的计划被导游这么一折腾,足足晚了一小时!

       人们开始怀疑导游之前的告诫,拎着大小包的人们感觉自己上当,怀疑导游在小木屋和店家“分赃”,拿回扣!

       最可气的是,当我们来到中央大街的秋林小店才发现,和俄罗斯风情小镇长着同样面孔的巧克力至少便宜一倍!人们这才确定当时的怀疑一点没错!

       再说说香烟吧!中央大街一秋林小店一玻璃柜内,摆放着牌子众多的香烟,价位从十几元到九十几元不等。哈尔滨当地香烟每盒在二十几元以上,人们耳熟能详,见过看过的香烟价位不高。给人感觉:价位合理啊!于是乎,人们掏腰包,买当地烟捎给亲朋好友,抱着只卖贵的的心理掏腰包买着当地昂贵的当地香烟。

       出了这个门,再如那个门,同品牌的香烟,差几元钱当玩!

       这还没说完呢!回到驻地,有朋友在当地人们的生活区一烟酒店发现,当地香烟确有贵的,再贵也不过五十元一盒,可在中央大街,这种五十元一盒的香烟被卖到九十五元!店主介绍,哈尔滨香烟,除了这种五十元价位的香烟,其他也就在十元左右,二十到四十的压根没有!我的天!

       朋友在烟酒店问及一盒在中央大街被卖到五十几元的香烟,店主告知,那种烟他们小店没有,因为它的价位在五元一盒,市区不允许买十元以下的烟。我的天!

       咋以憨厚、本分著称的北方人,北方最北端的省份黑龙江省会哈尔滨,骗起人来也不行胡捏!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