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商量玩游戏  

2013-12-12 20:50:13|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风
        早晨,晴妈没能成功把开录音机的伙计推给晴爸,晚上,晴妈博客,晴作业之时,用商量的口吻要求晴每天这件事能不能自己完成。
        虽然之前也有过要求,但一直未成功。这几天,晴妈跟晴敞开心扉,表达负面情绪,倍感母女关系融洽很多,同时还能顺利解决一些事情。比如喝水问题,晴妈自打上次发表“我不想每天都这么盯着这个问题了”的感慨后,晴连着好几天都能把水喝干,今天喝完自己带的,又在学校接了一瓶喝。
       今天晴妈还想乘胜追击,希望晴能承担起每天开录音机的任务,减轻一下晴妈的负担,晴很爽快地答应了。
晴继续作业,没多久,晴停笔抬头:“妈妈,我也有件事和您商量。”呦喝?啥时候学会用这种语气跟老妈谈话了?莫不是这些天,老妈就给你这商量的感觉?说吧,啥事?晴要和晴妈商量的是学习完毕玩游戏问题。每天十分钟,作业、洗漱一切完毕之后,这个要求还是可以考虑滴。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