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晴爸呀晴爸!  

2013-12-17 19:46:18|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雪


        今早起床时,晴妈问晴是不是要她自己开录音机,晴答应了。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起床后,晴洗漱,又忘记了。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晴妈忙着其他事情,嘱咐晴爸把录音机打开。晴爸呀,一百个不愿意,还说什么人家有人说这样的听法没有任何作用。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瞧瞧,不就是让你开个录音机嘛!费了啥事了?咋这么啰嗦?之前晴听了这么久,也没见你说什么管用不管用的话,今儿让你干这点儿活,瞧瞧那些个废话?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晴爸说归说,终究按晴妈吩咐照做了。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我说晴爸呀,你咋那么……,唉!我都不稀罕说你。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就说你这个人,咋不懂得当孩子面儿,咱俩尽量保持一致滴捏?即使有什么非说不可的,私下交流多好。你说,当着晴的面儿,表现出咱俩教育的不一致,你说,这以后还怎么管!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幸亏我晴深明大义,辨得是非黑白。算了!不跟你计较!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其实呀,晴爸,你说,就凭这早晨起床洗漱吃早点的功夫能听出点啥?这点道理我还是拎得清楚滴!我的初衷无非是想给晴在早起这段头脑清醒的时间,在不增加她任何负担的前提下,营造一个英语的语言环境,目的主要是随便听听,听多听少说都无所谓,这总比不听有效果的吧?晴爸呀晴爸!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