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回顾2013,拥抱2014!  

2013-12-30 22:40:24|  分类: 品味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晴好

         好快啊!还有一天,只一天,我们就走完了2013,想想那个写在2012年尾,2013年首的日志犹如在昨天。回顾2012,拥抱2013!

         哈哈,刚刚翻看了去年今天的日志,开头竟如此的相似!真巧啊!

        2013,即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2013,精彩着每个人生命历程;2013,我的2013是怎样的呢?

        2013年,工作环境变了。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相对陌生的工作。2013,在陌生的环境慢慢熟悉陌生的工作,一年了,越做越得心应手。2013这一年,应该是我专业突飞猛进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付出许多,收获也满满!这一年,我是幸福的!

        工作中深受领导信任,和同事建立良好关系,这一年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这一年,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我学习了很多,这个平台让我站在一个的制高点仰视、平视抑或俯视。这种视角,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精神饱满中继续探索;这种视角,让我与同行交流切磋,畅所欲言中得到提升;这种视角,让我游刃有余地指导工作,实现价值中找到自信。

        难忘《指南》二次培训那彻夜不眠地准备;难忘历经3个月之久的区域游戏评比;难忘第四届专题研究立项工作的一遍遍审稿;难忘暑假期间查阅档案资料;难忘参与《比比和朋友》的实践工作……如此之多的难忘,将会成为2013中最美好的回忆!

        聆听华爱华教授关于《指南》的专题讲座,深深被华教授超强说服力的理念折服,坚定不移地贯彻实施《指南》在那时便在我心中深深扎根;哈尔滨之行,近十天的学习培训,我如饥似渴地吸收着学前教育理念,这是自学前专业毕业以来最有效的学习和提升;北京之行,上海特级教师应彩云老师的情景绘本阅读教学的实践与探索,又给我以深深启迪,对“教无定法,贵在得法”的理解又有了新的认识。

        2013,这一年,自己的头脑一直处于风暴状态,视觉、听觉加思维的刺激下让自己感受颇多,想法颇多。

        2013,这一年,读了几本学前教育方面的书籍,感觉自己充实起来。看的多了,听得多了,就能学会辨析一些事物,在专业化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从读书中也偶有一些想法,准备付诸实践,希望自己能成功!

        呵呵,2013,阳光明媚的一年诺!

        2013,闺女越来越独立,与她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一扫当初剑拔弩张的态势。她能随时随地地跟我敞开心扉,诉说着她身边的人和事。我呢?也在学习尊重闺女,建立起平等和谐的亲子关系,让和谐之花驻我家!

       2013,晴爸也对博客着迷,哈哈,一家三口,每人一博,典型学习型家庭!

       2013,闺女太奶奶,老公奶奶,俺婆婆奶奶去世。老人和大家过完中秋就安详而去。

       2013,老爸小遇车祸住院,幸好没大碍,老爸吉人自有天相,以后福寿多多!

       2013,小侄女畅顺利抢报幼儿园成功,呵呵,还是俺在电脑报上滴,一大功哦!

       2013,外甥女然升入初三,祝愿她能在中考中顺利考入一中!

       2013,侄子泽六年级,希望他能踏实下来,小升初考试中考出理想成绩!

       2013,我认识了许多博友,共同的爱好让我们走在一起,越走越近。

       2013,广场舞被迫搁置,希望爱好继续下去,身心愉悦的同时收获健康的身体!

       2013,家庭有一重大决策,希望好事连连!

       2013,……

       ……

       一天,仅还一天,2013,即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接下来的2014,我想应该会更好!让我们翘首企盼!企盼即将到来的2014!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