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牛刀小试  

2013-12-04 21:51:12|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4日 星期四 晴
       最近晴爸开始迷恋博客:“早知博客这么好,何苦每天死守电视!”
      晴爸博文没转多少,写就更别提,对博客功能兴趣特浓,非要整个什么音乐盒!我这个玩博客好几个春秋的都没在那副业上费脑子,你个菜鸟瞎起啥子劲!不知道啥叫内在美不成?晴妈在旁白用iPad写博文,仅是腹诽,没空搭理肤浅的银!
      晴在一边帮晴爸忙,爷俩商量摆弄,最后晴拿出几年博客人的资历,大包大揽,助晴爸成功完成音乐盒的设置!
      小样儿!还挺能!
      忙完晴爸,看晴妈iPad打字,字号小的可怜,非帮晴妈把字整大,晴妈只担心辛苦劳作付之东流,还没来得及阻拦,人家轻轻一点,呀!辛苦很久的,即将出炉的大作瞬间化为乌有!晴一边安慰,一边继续摆弄,手指在屏幕东点西碰......晴妈内个急呀,好不容易完成的,不让你弄非显摆,看看,完了吧!肯定没有了!
       只见在晴点点点中,消失的那页网页又神奇出现!阿弥陀佛!终于出来了!尽管还是刚才的小字!还没等晴再伸手准备把字整大,我及时阻拦:字小俺认了,再小也比弄丢了强!
       呵呵,俺这个老妈太小气,还保守!得,发完这篇博文,一定让晴大显一把神手!
       ………………………………………………………………………………………………………………
      后记:
     晴妈发完博客,主动要求晴帮晴妈把子调大。人家一手一点,屏幕出现一个小框,从里面选取一个带有“+”的图标。一点,字体稍大些,再一点,又大些……晴妈一看欣喜,抢过来开始调试到自己满意的大小。牛刀小试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晴妈满意,但表露不明显。现在想想,应该给与晴肯定的!牛刀小试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今后注意啦!牛刀小试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