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加油站  

2013-12-09 19:52:11|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风

        昨天晴拿来一张奖状在晴妈跟前炫耀,晴妈仔细瞅瞅,哦,原来是晴说的英语默写的。

        之前听晴说,班上lxy第一个把单词默完了得到老师短信表扬并颁发奖状。这个lxy可是班级里的学习狂人,晴不止一次提起她学习如何刻苦,还不屑地扬言:我这样卖命,也准保稳坐班级第一的宝座!虽然晴话里话外醋意倍浓,酸葡萄效应十足,但晴妈还是不太赞成晴把学习当成生活中的唯一,一直希望她真正能做到张弛有度。

       晴说她要成为单词默写lxy之后的第二人!还没等晴发力,第二名的位置被势头正旺的gtt占据,木有办法,晴只得位居第三了。

       尽管如此,晴还是很高兴。

       其实表扬短信晴妈已经收到,今天又看到奖状,晴妈没有和晴合上拍的兴奋起来,而是把它深埋在心底,仅仅给了晴浅浅的一笑,嘱咐晴:把它放在自己的荣誉袋里收好!

        别看晴已经八年级的大孩子了,骨子里还幼稚的很!在她的成长道路上同样需要来自老师的、家长的、同伴的鼓励和赞扬,这鼓励和赞扬能成为晴成长路上的加油站,让她一次次卯足劲前行!

       晴,妈妈知道,你为了完成自己的目标,在默默地努力着,表扬短信和奖状都是对你付出最有力的证明!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