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开学第一天  

2013-02-25 16:07:59|  分类: 晴七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多云

       今天是学校开学的日子。

       每每新学期伊始,我都会豪情万丈,豪气冲天!考虑到我是平常人,所以,我的新学期状态估计是每个普通人或多或少都存在的。孩子,更不例外!

       自打返校后,晴晴就开始为开学忙碌:买教辅材料,书皮儿纸劲,笔袋,还和好友利用“职务”之便在麦当劳小搓一顿。回家后,包书皮儿,整理书包,倒腾书桌……唉!每个清闲!看样子,她这一个多月的休整也差不多了,正急于快点开学,改变一下无聊的现状呢!

      “晴晴,想开学吗?”我故意问。

       “嗯!”她一边忙碌一边答应。

       “想上学是好事啊!记住现在的精神状态,争取保持到学期末!”

       “哎呦,我就是不能坚持!”她眉头一皱,嘴巴一歪,眼睛挤眯在一起,做出难过状。还没开始呢,先给自己泄气了,没出息!我腹诽。

        “正因为不能持之,所以才让你下决心嘛!”我鼓励。

         虎头蛇尾是每个孩子,甚至每个成年人的通病。新年新气象,趁着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晴晴,何不挑战一下自我,让13年的学习生活更具精彩,更有意义呢!

        加油吧!晴晴,你行的!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