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转载】家庭教育  

2013-03-03 22:03:29|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花香满径《家庭教育》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阴有小雨   较冷

       今天到东丽湖参加了一个会议。会议在表彰先进区,单位及个人等议程后,各级领导做了精彩的发言。其中,一位老领导做的《学习新<规划纲要>开创学前教育新局面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经久不息的掌声。其中一句是幽默风趣话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的农民饲养鸡鸭都需要进行技术培训,养育孩子却没人培训他们。我们的孩子可比那些鸡鸭金贵的多!

       是啊,我们的家庭教育很少有专业引领,看护人员照顾孩子只能是孩子的饮食起居,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只是随心所欲。正是这种原因才造成孩子们在入学前任性,自私,无组织无纪律;才造成孩子到很大都缺乏自理自立能力。

       家庭教育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它尤为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