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转载】淋漓尽致地生活  

2013-04-26 22:24:33|  分类: 精华网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知道自己在人世间的时间有限,或许少于其他人,也或许多于其他人,但绝非不朽。总有一天,你再也见不到晨曦或日暮之美;再也不能碰触心爱的人,和他们说话;再也不能听见大自然的天籁,无法聆听喜爱的乐曲;再也不能含饴弄孙;再也不能漫步于蜿蜒的林间小径,驾车驰骋,泅游湖水之中,享用美食,觅得鸟蛋;再也不能感受清风拂面,哭、唱、舞动和鱼水之欢之乐。 


    把这点蕴存于心,让你比大自然更高明。大自然除了日夜的运行、温度的波动和四时的运转之外,没有时间的观念,因此不知自己终有一天会灭亡,也无从在事前计划。大自然无法欣赏自己在世间的有限时光,也无法延搁今天将发生的事物,好欣赏一生难得一次的经验。


    一寸光阴一寸金,今天的每一分钟都值得珍惜。因此,品味你眼前的每一时刻,不放过一点一滴,并且找出时间来工作、游戏、欢笑、爱、施与,并且尽你可能淋漓尽致地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