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报名(1)  

2013-04-26 22:52:06|  分类: 话说畅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难得的好天气

        报名,不就是报名嘛!

       此报名非彼报名,此乃入园报名!啥?入园报名有啥大不了的?那就是你孤陋寡闻了!

       明天是侄女入园报名的日子。南开十八幼,要在网上报。名额有限,该园报名网页只打开2——3分钟就关闭,家长只能在这短短的2、3分钟内输入关于孩子及孩子父母一系列的相关信息,如果碰上网速不好或手慢者,就报不上,那就意味着孩子接下来的一年只能在家度过!

        这不,明天我们就亲戚朋友齐上阵,为了明早八点半,流汗流血浑不怕,祈盼咱能得眷顾!

        以前只听说过孩子入园贵,入园难。这回轮到咱头上,唉,还不是一般二般的难,那可是三班的那么难啊!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