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别忘了数自己  

2013-04-29 22:17:59|  分类: 话说畅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晴好,气温达到25°

      今天,吃过晚饭,畅妈驮着畅,老娘,晴还有我个骑一辆自行车出去遛弯儿。

      我和畅妈并排骑在最前面。畅可高兴了。“妈妈,两个人。”畅用手点数了在她身前骑车的畅妈,又点了我后得出结论。我知道,她说的“两个人”包括我,畅妈还有她自己,可孩子点数物品时会一一点数后得到总数,这次,她在点数人时,把自己给忘记了。(这也是孩子点数人时普遍存在又很容易出的错误)

      “你算上自己了吗?”我问,别忘了加上自己,再数数。这时,她先点数畅妈,接着指向自己,最后是我。当她点数到“3”的时候,她得到正确答案,惊喜地说:三个人!

      真聪明,一教就会!

      相信所有的孩子在这种生活中潜移默化的,自然而然的学习是最无忧,最快乐也是最有效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