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灵光小脑瓜  

2013-04-29 21:47:04|  分类: 女儿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旁晚小雨

         今天晴爸没在家吃饭,我们母女为了图省事在外面吃的。回家来才知道楼道没电了。

         晚上9点钟左右,听到门铃声,估计是晴爸回来了,跑到门口准备开门。忽想起晴爸平时要求我们,开门时一定透过猫眼看清是谁,即便认为xx回来了,也要看清楚再开。晴好几次因为没看就给他开门受了好多次批评,这回我可不想往枪口上撞!

        透过猫眼,外面漆黑一片,哪看得清楚。

      “谁呀?”站在屋内高声问。

      “我!”一听就知道是晴爸!不给开,这回得好好治治他,给晴狠狠出口恶气!就故意问:

      “你谁呀?”

       这一问,对方倒不回答了。

     “用手机的光亮照着,让我看看你谁呀!”我命令。

     “快开门!”晴爸还挺倔,坚决不肯执行。

       这时晴赶过来,也凑热闹:“对呀,不知道是谁,千万别开门。”

      说完,我们对视着抿着嘴地偷笑。

      “开不开?”晴爸假装着急。

      “用手机照照!”我们坚持原则。

      这时,晴好像想到了什么,甩下一句“我有办法”就飞奔回卧室。还没等我明白过来,她早已拿着我的手机又飞速回来。

      拿手机放在猫眼跟前怎么行?这样也无法照到对方啊!即便能照得见,那猫眼这么小,也得挡住观看的视线……

       这时晴已飞快地点击手机屏幕,没多久熟悉的晴爸手机来电音乐在门外响起。

      “没错,是老爸!”晴挂掉电话把门打开……

     这丫头,小脑瓜还蛮灵光的哦!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