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游水高庄园  

2013-05-01 22:47:27|  分类: 品味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请

       今天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上午在家劳动改造,擦玻璃,洗衣服。晴写作业。下午驱车到水高庄园游玩,也算没辜负国家为人民造福制定的小长假。

       还未进到庄园,就见车辆挨挨挤挤,从路这头一直通向庄园门口儿,估计里面的停车场已经没有车位了。晴爸缓缓驱车,一直到门口也没找打适合停车的地方,只好驾车进入庄园,在桥面上找到一个空车位。

       下车,被迎面的喷泉吸引,小跑几步,留下倩影。

       天气太热,只好专找有水的地方。首先来到压坝井,晴爸力气大,往压坝井里倒了水后就把井下水源引上来了,井水从水嘴儿流出,伸手去接,好凉啊!这炎炎的日头,撩上这清凉的井水,缓解了难耐的酷热,舒服极了!

       压坝井不远处又一口水井,井口驾着辘轳,晴新鲜地跑过去摆弄一会儿后来到秋千旁,荡起秋千。之后又蹬水车。

       租了辆多人遮阳车,一家三口围着庄园溜了一圈。人们有的在庄园烧烤区烧烤,有的在垂钓区垂钓,有的在智能温室大棚游览、采摘,还有的干脆在草地上支起帐篷,铺上一块塑料布,边吃边玩……

       我最欣喜的是河面上的一座浮桥。与其说是一座,不如把它看成两座。

       河中央有一座亭子,河这边与亭子相连,架起一座,亭子再与河对岸相连,架起通向对岸的另一座。浮桥约一米宽,几百米长,站上去颤颤悠悠,晃晃荡荡,好玩极了!

2013年05月01日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2013年05月01日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2013年05月01日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2013年05月01日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