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知足,“长”乐!  

2013-05-26 22:08:52|  分类: 晴七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阴傍晚小雨阵阵,北风习习

        5月23、24两天又到市里培训两天。为了方便,和同事小陈再次申请了住宿。

        培训后疲惫极了,在宾馆休息至肚子咕咕叫,才起床准备找地儿添肚子。小陈说:吃晚饭咱俩看电影吧!好啊,这个建议不错!

        饭后,我们来到影院。嚯,来看电影的还真不少!年轻人居多。看到宣传海报,知道是邓超、佟大为等主演的,其他就没怎么在意。

       进到影院,播了会儿广告,正片就开映了。大约5分钟的故事情节后,“中国合伙人”几个大字显现在屏幕。

       ……

       看到一半了,才恍然,本影片是以俞敏洪为蓝本内容的。难怪这么多年轻人!

       很喜欢有关他的故事,之前在网上也曾看过他的演讲,也喜欢听他的演讲,幽默、风趣又不失睿智。当然更重要的是他在困境中坚韧、坚持、永不服输的精神。

知足常乐!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看后意犹未尽,在微信中留下“《中国合伙人》值得一看”的句子。
       第二天,和另外一个同事闲聊起我们昨晚的活动,同事道:真羡慕小黄(指我)!孩子也不用管,这么潇洒!
       同事所言不仅仅指看场电影。上周培训,我们也住下了,我和小陈晚饭在友谊吃的自助,逛了滨江道,还各有收获!
        现在的家长,为了孩子,很少有娱乐活动。每天下班基本上就是做饭,吃饭,辅导孩子。像我这样经常住宿在外,还肆无忌惮地娱乐休闲,真不多见!
       呵呵,能够这样,一要归功于晴爸!我不在家,他爷俩能吃能睡,这不是我担心的!二就要谢谢晴了!她不会像其她孩子离开家长就不会学习。她的学业不用我们操心,只是偶尔问问有什么作业,写完了吗即可。
        哈哈,这样说来,我哦,还是要知足的呢!嘻嘻……
        知足可是要“长”乐的哦!
        晴,知道吗?妈妈的知足,有你爸的功劳,更多是来自你!严肃紧张、科学扎实地学习是你当前要努力的方向。
       准备好了吧!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啊!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