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补课”  

2013-05-04 10:43:07|  分类: 晴七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晴

       这次期中考试,晴生物比上次提高7分,有进步!

       只因上次成绩不高,这次虽涨7分,晴也不很满意。她在博客中写道:我就不信了,这个破生物    我怎么钻也钻不进去呢?!可急死我了!!!  

       晴考后也在琢磨,说自己小瞧这门课程了,而且方法存在问题。

       有一天,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学习方法的博文,推荐给晴看,晴恍然大悟。(不知人家真悟假悟?呵呵)

几天前,晴就告诉我,周六下午(今天下午),张卓凡要来家里帮她补习生物,起初我还有些反对:生物还用别人给补啊,自己努努力不就行了。事后想,张卓凡这孩子不错,一直没正式见过,这次孩子来家,是个不错的机会。再者,借助能同伴力量也是不错的一种学习方法,于是不做声,默认了。

       这不,今天下午,张卓凡就要过来。一会儿买点水果,招待好晴的贵客!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