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为你喝彩——不做飞速旋转的陀螺!  

2013-06-15 14:16:24|  分类: 晴七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霾

      

为你喝彩——不做飞速旋转的陀螺!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昨天,因为学校承接考试任务,晴两节课后就回家了。

        我下班后回答家,晴像只疲惫的小狗,卧在床铺一角呼呼大睡!我换了件家居服准备和晴爸张罗晚饭,心想,晴也得休息休息,吃完晚饭再写作业也不迟!吃过晚饭,晴还是觉得没休息透,仍旧没有写作业的迹象,心想,明天不也是周末了嘛!索性让她调整,这么大孩子了,做事应该有数!

       今早,晴早早起床,看了本课外书,洗漱、吃早点、写作业。10点钟的去少年宫上电鼓课。一切按部就班。回来后,开始复习历史。

       有了好的休整,才会投入更大的精力。

       晴,你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情完全可以自己调控,自己做主。只要心中有目标,就要坚持不懈地朝着自己认定的方向努力!当然,为了更好的完成,适当的调节是非常必要的!但要紧追你那只“土拔鼠”踪迹,别让它跑掉才是!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