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为你喝彩——填饱肚子才有力气!  

2013-06-15 15:47:59|  分类: 晴七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多云

      

为你喝彩——填饱肚子才有力气!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下午,晴没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开始按自己的套路复习历史。1点多,晴妈进到晴的房间,“休息会吧。”晴像只装了弹簧的木偶,一弹老高地窜起,蹦倒到床上,那个惬意!嘿嘿,一坐这么久,都忘了要休息休息了!晴妈递给她一杯水,她勉强抿了口歪头就睡。啊!还睡啊!我的小祖宗,昨天睡得足足,你可不缺觉哩!

     “妈妈,你陪我下楼遛遛呗!”晴发出邀请。我的天,这闷热的天气,还是饶了我吧!“咱不说好晚上的嘛!要么,你自己去好利来买点吃的吧!”想到上次在网上拍的好利来电子券还没用完,正好让她一次报销。晴一听,登时精神大振,没多久就穿戴整齐,推门出发了。

        回来拎了一大兜子好吃的。为你喝彩——填饱肚子才有力气!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狼吞虎咽过后,安静地坐在书桌前继续着……

         敢情是只“馋猫”啊!酒足饭饱后的动力还不小捏!看来休整休整,“精神、物质”都需要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