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为你喝彩——张弛有度  

2013-06-27 22:23:54|  分类: 晴七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阴晴之间

       

为你喝彩——张弛有度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今天晴格外轻松,家庭作业在校就完成了。

       下班的、放学的回到家,各忙各的:晴爸厨房做饭,晴妈厕所洗衣,晴卧室书桌前整理试卷。只听晴爸一声令下:开饭了!晴和晴妈蜂拥至餐厅。啥?你问今天啥伙食?嘿嘿,还真亏晴爸安排得“巧”,今儿是入夏以来最热一天,你猜猜晴爸安排吃什么?估计想破你想破脑袋也答不对!——是涮锅!这是晴念叨很久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一家三口吃得满头大汗,晴妈第一个退席,来至卧室休息,接着晴爸,馋猫晴最后一个离开饭桌,冲了个澡开始复习。晴妈收拾房间,晴爸厨房洗碗……

      晴要用电脑,晴妈难得有时间捧着开卷很久的《重返狼群》开读,晴爸呢?当然电视啦!

      现在晴妈博客上写博文,晴捧着手机看新闻,晴爸在电视机前一边吐噜西瓜一边电视……

      这种惬意的生活,我满足,晴,你呢?


……………………………………………………………………………………………………………………………………………………

      “宇航员的伙食够这么丰富的!”晴手拿手机,像是对晴妈说,又像自言自语。说完放下手机,翻身睡去……

       哦,原来挂念着昨天的视频,今天看相关内容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