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知母莫若女  

2013-06-28 23:49:43|  分类: 女儿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不辨阴晴

        昨天夜里热得睡不着,今早就决定晚上铺凉席。

       晚上和老公约好换凉席(凉席在床垫子底下,须两人才能搬动)。都快12点了,还不见回来,闺女和外甥女睡觉等不得,只好让她俩帮忙。

       还没干活,闺女就开腔:“您准保骂我爸爸!”

      “干嘛骂他?”我心平气和。

        ……

知母莫若女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不搬不知道,一搬……天气热,稍微使点劲就燥热难耐!晴身小力单,扛不住劲儿不说,还没经验!外甥女一副大小姐模样,根本指不上!一下没弄好,挤到我手,碰到闺女腿!闺女哎呦,我一直吸溜……

 

 眉头一皱,心中怨气徒增:“这个QD!”一不小心骂出来,不幸被闺女说中!哈哈哈,知母莫若女啊!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