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妈妈,我吃不下了!”  

2013-06-29 22:17:49|  分类: 女儿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闷热

     

“妈妈,我吃不下了!”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今天准备下楼前,晴在门口举着半根吃剩下的冰棍:“您吃吗?”“不吃!”以为晴心疼老娘,谦让一下,所以看着尽管自己最爱吃的伊利红枣牛奶雪糕也做出上述回答。接下来,她说了句意想不到的话,真让我意想不到,真真意想不到!人家说:“妈妈,我吃不下了!”

       记得小时候,晴可是的十足的吃货!

        一岁左右时,晴的饭量就惊人地大!一顿饭,能吃7个饺子外加一碗盛的满满的稠稀饭!一次在姥姥家饭桌上,我喂她,坏舅舅知道我们是吃货,就故意端着锅,用勺使劲刮锅底,锅底被刮得“咔咔”直响。吃得津津有味的晴一听这声音,坐不住了,伸长脖子朝舅舅望去,生怕没她饭了!

        然比晴大13个月,虽然然是姐姐,但在吃这方面却敌不过晴的。一两岁时,两个孩子喝酸奶。你看然,斯斯文文,吃吃玩玩,好半天也不见下去多少;再瞅晴,接过酸奶鑵,三下五除二就解决掉,再拿起一罐,不一会功夫又被干掉!然举着还剩多半鑵的酸奶:老姨,喝不了了。”还没等我发话,晴一把接过:“给我!”咚咚咚,又进肚了!

      类似的事情不断上演,在吃方面,晴可占了然不少的便宜呢!

       这次,人家拿着冰棍,给我吃,不是因为谦让,却是因为“吃不下了”,这可是长这么大破天荒呀!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