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假期生活——漂亮的开局  

2013-07-15 17:08:38|  分类: 七年级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715     星期一   

       今天是晴假期生活第一天,从早期起情况看,开局漂亮!7点准时起床,虽然晴妈充当公鸡叫早的角色,但7点钟,熟睡的晴突然一个鲤鱼打挺,翻身起床。晴妈表扬:行啊,不错嘛!可是人家不买账:我主要是急着小便!一边说一边急匆匆地跑向厕所!嘿,这个臭丫头!晴妈心计白费哈!

       中午,晴妈约晴去买教辅材料,得知晴上午按计划进行着,晴妈欣慰!

       得知晴没吃早点,晴妈心疼:怎么嘱咐你就不听呢?给你打电话询问,你还说吃了,结果……买上麦当劳,回家吃。                            假期生活——漂亮的开局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假期生活——漂亮的开局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吃过午饭,晴和然叽叽喳喳地聊着关心的话题——社会实践,晴妈倒在床上休息。然1:30上补习班后,晴指着床上文件包说:妈妈,我把这个送给姐姐了。姐姐说一直想买一个这样的,要四十多呢!我一看姐姐喜欢,就答应送她了。还有,我的水杯也给她了。

假期生活——漂亮的开局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假期生活——漂亮的开局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放假前夕,晴返校,回来带来一大堆奖品,这学期晴奖状不少,必然地,奖品也很多。晴说的文件包是艺术节电鼓表演特等奖的奖品,水杯是反超pk队友的奖品。这两件是晴比较有意义的奖品,晴这么大度,须得刮目相看啊!

        说完,晴开始了下午的假期计划。看看时间,时间还早。晴妈上班时,看到晴忙乎的是老师留的复习作业,晴在电脑上吵了近两页的习题。傻闺女呀,这大海捞针式的学习哪如把做过的试卷中的错题找出来再做一遍效果好啊!晴妈的建议得到晴的认可后,就急匆匆地上班去了。

        下午晴妈下班,晴已经把今天的计划完成,晴妈一打听,感觉晴安排的不够合理,专注于一两项作业上,没能兼顾到其他。

      8点多,晴妈带着俩丫头去超市,一直溜到超市打烊。回家洗漱后,各捧着一本书催眠。

      假期生活第一天,开局不错!接下来,晴你可要毅力地坚持下去喽!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