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假期生活——计划,按步就班  

2013-07-21 23:10:40|  分类: 晴七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晴

       

假期生活——计划,按步就班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昨天晴妈带俩还子住老娘家。昨晚串门回来洗漱完毕按时睡觉。今早起床后,晴打开电视,把音量调到最大,没多久,俩丫头就被吵醒!

        收拾房间、跟晴妈准备早饭、饭后刷锅洗碗,晴妈成了甩手掌柜,腆着吃撑的肚子,扔下一句“恩,有人刷锅的感觉真好!”就进屋玩游戏去了。

       上午按计划进行。中午,俩人想吃炸薯条,自己削,自己洗,自己切,自己炸,至于吃嘛!当然不能再自己了!嗯~不错,不错,味道好极啦!用上美国话叫very     good!

        下午晴妈看书,上网看新闻,躺床上呼呼……俩人开始下午的计划。

         4点多,晴蹭到晴妈身边,爬上床,从晴妈身上越过,说了句“哎呦,累死本小姐了!”就歪倒再晴妈身边,拿起手机开始摆弄……

        饭后晴带然找同学玩儿,得知小学时班里几个和自己不相上下的同学期末考成绩不错,只一年功夫,就有悬殊,可想而知别人在这一年里付出的和自己还是有差别的!不知这个消息能否激励到晴!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