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假期生活——看牙  

2013-07-31 22:09:29|  分类: 七年级暑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晴,闷,热

        昨天晴睡得晚,今天起得也就不早。听晴爸说快9点才起的!

        今天晴爸带晴看牙。主要是晴都快14岁了,只换了八颗牙,两侧的犬齿到现在没有“下岗”的意思,可牙龈明显凸起一块浅色大包,晴妈认为乳牙没退,恒牙就要旁门左道长出,如果造就两颗虎牙,就麻烦了!于是嘱咐晴爸尽快带晴医院拔牙!

       晴爸电话向晴妈汇报:大夫说没见换牙迹象,还不能拔下乳牙。在大夫建议下照了张片子,说两个月后再检查。

       说起晴的牙齿,晴妈不得不多啰嗦几句。晴打小长牙晚,人家4个月就有小牙钻出,俺家晴八个月了,一点长牙的迹象都没有,直到一周岁才迟迟钻出!一颗两颗一露头,其他牙齿就相继往外钻,直到长齐长全。

       长牙晚,换牙也不早!人家宝贝学龄前就有掉门牙的,晴可是一直到二年级左右呢!常常是乳牙不掉,恒牙钻出。晴妈担心乳牙占着恒牙的地儿,挤得恒牙长歪,只得到医院挨个拔下!

       这不,没换完的乳牙成了晴妈的心头病,这几天见情况不妙,早打算,省得到时候牙齿不齐更费周折。

      两个月,大概十一前后,这个日子还得晴妈记着!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