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勤学的踏实助你成功!  

2013-09-16 22:57:15|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晴

        

勤学的踏实助你成功!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这几天,晴因为物理周测失利,学习上加紧了许多,不像之前不让大人说话,你说什么她都有一大堆理由等着你。前几天主动问不会的题,你给她讲题,她也能较心平气和地听,不像之前那样别别扭扭。

        晴妈给老师挂了电话,了解晴在校学习情况,数学王老师肯定了晴认真的学习作风,班主任也说孩子这学期较稳定,不用担心之类的话,尽管这样,晴吗仍是惴惴不安。

        晴妈这两天也老实多了,晚上把广场舞改为家务活锻炼身体这一一举两得方式。晴有不会的习题,我们一起研究商量,有时还能帮得上她,晴会问:妈妈,你怎么想到的?

        其实,要想解答一大题并非难事,首先基础得扎实,一道综合体,融会贯通许多小的知识点,只要基础扎实,解题时,这些小的众多的知识点就会争先恐后地以一个个往外蹦,帮助你试答,直到答对。

        晴最大的缺点就是不重视基础,还好高骛远。小题,易题不重视,大题,难题肯定解不出!

        勤学的踏实助你成功!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当然,晴妈也有不会的,怎么办?信息发达的社会,没有解不了的难题!上得网来,百度一搜,搞定!

        晴还是个懒家伙,网上密密麻麻一片,看一会儿就没了耐性,这样怎行!踏下心来,慢慢看,细思考,只要动脑想,还怕解不出?

       基础不扎实,学习不踏实,这两点是晴致命弱点,想办法克服才行啊!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