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说说自觉性  

2013-09-03 19:36:03|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晴朗 气温适宜

      

说说自觉性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昨天晴作业写得早,等晴妈跳完广场舞回来,晴已经呼呼睡去。呵呵,开学第一天,累,不适应是难免的!

        晚上,晴坐在写字台前写作业,晴妈凑到跟前,晴炫耀:妈妈,今天我是班里默写最好的一个!晴妈以为是英语单词默写呢,有些不以为然,但还是从嘴里生硬的挤出“恩,不错!”这样简单不能再简单的表扬。一细问,才知道,敢情是语文古诗文默写。语文安老师默写了5,6篇古诗,晴指着题目前画着的一个小圈圈的篇目说:“这首是我压根不会的。”又指了其他几首:“这个最熟,这个只会前半部分,这个后半部分熟,这两首全会……”晴指完开始趴下写,并告诉晴吗,老师让把不会的写4遍,晴很自觉,虽然老师没要求晴写自己不太熟的,但她也按老师要求严格完成。晴妈告诉晴,写4遍不是目的,只要弄熟了,默写一遍即可。

       晴遇到一个不会的字,晴妈让她查字典,晴就用手机查。晴妈洗衣服,晴爸偶然发现晴正在玩手机,大声呵斥:写作业别玩手机!转向晴妈嘱咐:什么也别干,盯着晴就行!

       晴妈在厕所答曰:晴不用盯,很自觉的。晴在写字台前大呼:我没玩手机,是不小心碰错了,给退回呢!

呵呵,晴啊!妈妈相信你,在学习这个问题上,自觉很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