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风雨彩虹  

2013-10-12 22:36:09|  分类: 话说然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多云

      

风雨彩虹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今天姐姐打来电话,发布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然然化学测验满分!

       要说然然打小可是个乖巧的的孩子,小学时学习优异,一直任班长,大队委。可到了初中,成绩低落到不能考取一中的名次。

       或许是因为被分到的班级不是全校公认的好班,全班成绩普遍偏低,即使在班级取得不错的名次,排到全校时就会差别深远!

       初一时期,新环境,结交新朋友,辨别是非能力不强,班级整体素质不高等等多方面因素,使得然然没能跟上授课进度,一些知识模糊,不够扎实。升入初二,即使意识到了,再追,其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尽管如此,然然还是选择了奋起直追!这么多的科目,要想有所进步,不是一天半月就能解决的。努力很久不见长进是平常事。几经努力,失败!继续努力,依然失败。一次次失败,当家长也只能干着急。

       然然坚信着自己的信念,做着不懂就问笨法子,坚持着,继续着……

       然然说,老师就喜欢她勤学好问的精神,就因这个,在班里多次得到表扬!如今尝到甜头的然然,肯定会将不懂就问坚持到底的!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在多次无情的风雨后见到久违的绚丽如画的迷人彩虹!

       然然,你已经学会了独立、自主的学习方式,接下来的路你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顺!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