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决定  

2014-01-07 12:39:42|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多云
        晴明天就要考试了,这几天复习认头也认真,基本上能独立自觉完成。晴妈冷眼旁观,感觉晴平时学习不够扎实,导致期末复习需加班加点,虽然晴很少抱怨,但晴妈感觉到期末的日子确实不好熬!
        寒假后,晴想放弃补习班课程,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良好地完成课程。这个晴妈很支持。本来嘛,同样的课程,为啥要进行两遍学习,耗时费力不说,还大把大把花票票。如果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前提下放弃补习,岂不两全其美!
        前几天,晴妈见晴开学初兴致勃勃购买的教辅材料做的不多,只寥寥几页。这几天正抓紧赶做。就着放弃补习的想法,晴妈和晴商量下学期教辅材料要能跟上课程进度。从材料上有选择地完成相对自己而言弱项的题型,材料配套的标答和解题思路能帮助自己解决困难。晴和晴妈都觉得此方法是进行独立学习习惯培养的一个不错的法子,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呢!
        晴妈决定下学期主抓晴这方面能力,在她遇到困难,想放弃时能助他一臂之力!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