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购书碎碎念  

2014-11-11 20:10:18|  分类: 品味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阴霾
        晴闺蜜宏让晴妈帮她网上买书,说是双十一,便宜。晴把闺蜜的购书单拿来,为防止晴妈买错,还微信所购图书的图片。晴也趁火打劫,买了她向往已久的《追星81天》。
        你还别说,还真便宜了,以前三十几的,今天二十几,和她闺蜜一起拍,还免了运费。呵呵,划算!
        有一点时间没在当当上购书了,这次一共才四本就分了三张订单,本来达到免邮费的订单,由一张变三张,无形中增加了两个共计13元的邮费!这可是以前没遇见过的。这不,凑上了《追星81天》免了一张。另外一张不但不能合单,另计邮费,还不能货到付款。唉!以前挺便捷的当当在服务上失去了原来的人性化,一天不如一天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