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篮球赛  

2014-11-25 17:52:00|  分类: 晴九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多云
       下班路过小区篮球场,晴爸晴妈来的打篮球的兴致。见一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每人手执一球,在篮球架下练投篮正在打篮球。
       男孩儿三步上篮,飞身一跃,身子一拧,球从身后绕过肩头飞向球门。啧啧,漂亮!女孩儿也不示弱,运球技术相当娴熟,晴妈也是打心底佩服。凑上前去,提出四人打比赛的建议,俩孩子同意,要求他俩一组。晴妈不干,你俩这么好的球艺,还分在一组,这不明摆着欺负人嘛!只好换成转球分组法。
        准备分组时,晴背着书包向这边走来。男孩邀请,晴却说作业还没写完。就玩半小时。在晴妈晴爸的怂恿下,她放下书包,投入游戏。
       起初,男孩和晴爸一组,巧了,这是以性别分组的呀。男孩儿实力很强,晴爸借助他的实力,以五比三获胜。打满五分重新分组,这次换做晴和男孩儿 了,她俩配合默契,很快打满五分。五球中晴还投中一球!
晴一家的运动细胞太少了,以后有机会,就得多运动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