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视频:不去美国,也可以观摩到最正宗的“幼儿主动学习环境”之二 区角布置(转载)  

2014-04-13 20:15:55|  分类: 我的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视频:不去美国,也可以观摩到最正宗的“幼儿主动学习环境”之二 区角布置(转载)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温馨提示:视频耗费流量很大,建议在连接WiFi时观看!第一次打开视频会有十几秒的缓冲,请耐心等待。


 

美国HighScope“幼儿主动学习”专家,

哈佛妈妈陈宇华女士点评


学习环境的创设对幼儿主动学习有着重要的意义。由国际教育协会(IEA)主办以及High/Scope协办的一个长期研究发现:提供一个支持孩子主动学习的学习环境是高品质幼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研究在观察和分析了15个国家的各种类型的幼儿教育机构后发现:4岁儿童如果在幼儿园阶段有更多机会根据自己的意图自由选择游戏项目,(和简单的保育看护或者参与标准划一的集体活动相比较),那么他在7岁的时候会获得更高的语言水平。另外,该研究还发现,4岁儿童如果在教室里面能够和各种各样的学习材料互动,那么他在7岁的时候会有较高的认知水平。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