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晴的青春期  

2014-04-14 22:50:51|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晴
        前几天,晴埋怨晴妈和晴爸管的过多,过死。
        其实,爸妈也不希望整天跟你唠叨个没玩,也想每天轻松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想做的事儿,该做的的事儿。无奈你的自觉总是差那么点火候,不管的话成了放纵,这样的爸妈不是合格的。要说爸妈百分百没有问题也不完全对,差就差在方式方法上,有时简单粗暴的命令或制止肯定让人不舒服的。这一点爸妈还是要调整的。
       
        昨天,晴和同学研究问题时嘻嘻哈哈,不够严肃,还不听晴爸的阻止,无奈之下,晴爸冲晴大吼后才见效。
        晴,你这个学习时心不在焉的毛病,不止你爸,就连你妈我也看不惯。学要认真严肃,玩儿要充分放松。玩学不分,只会两耽误,一事无成!你爸当你同学给你留了面子,谁让你不理会啊!
 
        昨天,晴在淘宝上相中了个背包,非要拍下来上物理补习班背。晴妈没答应。  
        晴,你跟我说上补习班的同学们都背着个背包,只你自己拎着个袋子。我对这种攀比极为反感。你拎袋子也没影响你少带哪样东西不是?上补习班不是赶潮流,跟时尚。
        晴,昨晚带着气意睡觉了。

        昨晚,晴妈思考着这些问题,没睡好。

        今早,晴妈向晴提出三条,一是背包钱自己攒(背包不贵,39元还包邮)。二是自己去银行给网银充钱。三是自己拍。谁料,晴对晴吗的要求不理不睬,扬言让姐姐买给她!呵,这丫头,囊器还不小!
        
        谁知放学,晴又改变了主意,接受晴妈早上的提议。
        唉!这样的事儿你又不是一回两回了,啥时能长个记性啊!
  
        今晚,晴晚饭时间不饿,过了饭时,晴进了厨房,给自己做了碗面汤。
        今晚,晴除了写的 作业,还有背诵。晴在自己卧室里,叨叨唠唠背了好久,这样认真地背诵,晴妈还真是第一次见!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