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面对失利  

2014-04-30 16:28:42|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晴
       期中考试结束了,晴成绩下来了。语数外还不错,进入优秀档了。但物理不理想。
       说来也怪了,语数外加物理,语外两科没上补习班,但成绩都是班级第二。数学、物理这学期的补习也停了,数学成绩比上次有提高。只是物理……看来,补习班对于提高成绩作用不大啊!
       晴妈虽然也很在意成绩,但明白学习是孩子自己的事,这对于初二的孩子来说,应该会自我管理了,家长要做的只是提供孩子所需的帮助,引导其分析原因,指定计划,方法。
       晴妈提供晴借鉴嘉擎哥哥的法子提高,晴决定尝试尝试。
       嘉擎哥哥,晴妈之前博文提过,是晴妈同事家孩子,去年以区前五名名考入天津市五所高中,初入学时成绩一般,期中考物理只考了四十几分。面对失利,嘉擎卯足劲,买了本物理习题册,多见题型,不懂就问,期末物理成绩翻了一番,班级名次也一下子跃居第二。厉害!厉害!家长会上,老师嘴里一直提起高嘉擎,表扬没停止过。
       嘉擎哥哥的法子绝对值得借鉴。希望晴能找准法子,一撅而振!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