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喜和悲  

2014-05-10 07:29:53|  分类: 品味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多云
        昨晚封闭培训回来,一进门,就见屋子被收拾的干净利落喜和悲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晴泄密说这几天晴爸从不收拾房间,今早接到晴妈电话后利用上班前时间完成的喜和悲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晴妈质问晴爸,晴爸死不承认喜和悲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呵呵,晴是否有夸大事实告黑状的嫌疑,晴妈不去考证。晴爸是否回避问题,不承认事实,晴妈也搁置不理。别管怎么说,用干净整洁,温馨的家庭环境,这种迎接方式,晴妈喜欢!
        封闭的几天,一直处于三点一线状态:住宿——学习——饭堂,唉!好不辛苦!有机会以换位角度体验了一周孩子的学习辛苦,对孩子多鼓励,少指责是这几天培训在教育孩子上的点滴心得。
        几天来,唯一可以缓解疲惫的就是晚饭后在偌大的庄园里散步消食,这是一天中最惬意的一段时间喜和悲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但回到住宿地还要完成当天的学后思,每天如此,周而复始。
        昨天是培训最后一天,学后思只能在家完成。临睡前,趴在被窝用paid敲打着一天的心得。思绪飘飞,指尖灵动,文章近一半时,paid因电空儿自动关机。呵呵,这是在命令我休息了。
        今早,打开电脑,准备从paid上把昨天未完的文章通过邮箱传至电脑继续完成时,忽然发现昨天写在备忘录里的内容不翼而飞!慌忙中我把几篇存好的文章从头到尾查了好几遍,也未见昨天的心血!悲催啊!喜和悲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这几天任务繁重,好不容易快完成的一篇大作就这么消失得无踪影无,搁谁都得伤心难过啊!看来,今晚的夜战要继续了!喜和悲 - 花香满径 - 花香满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