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是低调,还是?  

2014-05-13 23:05:01|  分类: 晴八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晴
    晴上周物理小测90分,这是学物理以来最高分,进步不小。其实,虽然晴妈嘱咐过晴初中学习不能以对老师的喜好影响对科目的喜好,不能忽略新开科目,但从实际情况来看,晴妈的良言没起作用。期中考失利后,晴开始注重物理,新学内容——功学得不错,成绩自然提高。
    本周测今天进行,昨天人家饭后不久就睡了,今早埋怨晴妈昨晚怎么没喊醒她,这觉睡得不踏实啊!晴妈觉得今儿早起会儿,做些预复习也是不错的方法,虽然晴没这习惯,但可以培养啊。
    晴比每天早起半小时,做了份物理习B组习题(要知道,人家以前B组是连看都不看的),还不错,只一题因计算错误。
    晴妈关心:“晴啊,今天物理测应该没问题吧!估计95分应该没问题。”晴一脸苦笑:“啊?”晴妈一看,没信心啊,打趣道:“哦,是嫌目标定低了?”晴一本正经:“妈,亚历山大啊。”
    呵呵,有这能力也不能太张扬,是吧?要学会低调。
    是低调还是不够自信,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无论怎样,我晴有了好开端,接下就看能否坚持下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