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习惯不易改  

2014-09-28 21:06:22|  分类: 晴九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多云
       饭后晴爸命令:别划啦,那本书坐闺女旁边去!哦,马上。晴妈一边刷着微信,一边含糊地回答。晴自步入小学高段,晴妈和晴爸在学业上对她的关注就少了很多,偶尔问问作业,晴也一百个不乐意。不会的,错的不愿意让父母看。升入初中就更厉害,晴妈一直怀疑晴是因为嫌弃家长没完没了的唠叨才不让搀和她学习的。在晴认为,宁可到老师那挨批,也不愿意受虐于父母。
       
       晴妈尊晴爸令,捧本书坐到晴旁边,屁股还没坐稳,人家就开轰:别在我旁边啊,这样我会学不踏实。得哩,正好顺我意,拿起手机另一屋歪会儿。临走时好心说一句,我把你屋门关上吧。不要!得到的回答如此坚决!也别说,大小没养成的习惯,现在如何能改掉?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