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忘记作业  

2014-10-21 07:52:32|  分类: 晴九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1日晨    星期二     阴霾
        早起,晴惊呼:“啊!有项作业没写!”怎么会?这几天预复习做得不错,昨天作业还比平时快很多,早早完成就睡觉了吗?咋会有作业没完成?晴妈心里嘀咕,却不动声色按部就班的洗漱,整理。“是一份课前演讲,今天该轮到我了。”哦,原来是早期布置的作业啊?本有心想帮晴的晴妈,想到晴平时作业总是不到最后不着急的毛病,决定此事不闻不问,让她着着急,给她个教训!“让说说心里话,我说什么内容啊?”呵呵,你这到问对了,你的心里话,别人要是知道,岂不活见鬼了。晴妈还是一味自顾自,光听不做声。“那我就说说当老师不易吧。”这会儿晴爸坐不住了,开始给闺女出谋划策……今晚要询问下晴课前谈话事情。
        晴之所以选择这个话题,可能与晴妈有关,瞧瞧,自己已经影响到孩子,该调整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