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幼儿园老师喜欢什么样的父母?   

2015-06-03 21:27:05|  分类: 我的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孩子更好的在幼儿园学习和生活,成为老师喜欢的父母,非常重要。父母都期待着和老师有好的沟通,心里也开始琢磨:幼儿园老师喜欢什么样的父母呢?如何才能和老师沟通畅通呢?今天,小编教你如何去与老师和谐相处。

1、关键词:信任

入园后迅速离开——把孩子交到老师手里以后,父母要对老师充分信任。与老师、孩子互道问候语就可以安心上班工作了。多一分钟在教室门口,就多一分钟对宝宝的干扰,有大人在宝宝反而不能专心参与班级的各项活动。



2、关键词:沟通

慎重找园领导——也许老师在面对父母诸如“我们家宝宝怎么在玩球的时候还会磕破嘴唇”的问题时,不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请你还是平心静气地和老师沟通,不要去找园领导解决。如果老师的做法已经到了父母不能接受的程度,再去直接和园领导沟通。



3、关键词:不打扰

不在上班时间打扰——老师上班时间既是身心放松的又是高度紧张的。也许只是一个电话,可是老师都不一定有工夫接听,她们要一边盯着宝宝们入厕,一边看着活动室的幼儿游戏,有时候连喝水都顾不上。



4、关键词:配合

配合参与园里活动父母平日里,配合参与幼儿园的各种活动,比如六一儿童节、元旦等。不仅能和老师有更多沟通的机会,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真实表现,还能在参与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科学育儿的水平。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