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护蛋行动》好句佳段  

2017-11-18 09:43:52|  分类: 我的一亩三分地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先的计划是只要在书箱里不碰它就好,可老师的“要带着鸡蛋去吃午饭”这句话打乱了我的全部计划。
下了第一节课,我把鸡蛋拿出来小心翼翼地在桌子上轻轻地碰了两下,居然没有碎!
       可是不妙的是,在同学的课桌上再次尝试,竟碎了一道小裂缝!天啊!没事儿我碰它干嘛!真怀疑自己脑子有问题!幸好只是道小缝,阿弥陀佛!       中午了,要带着鸡蛋回家,哎——刚一出门,就碎了。

                                                                                                                   ——芦美萱

   

 第二天,我带着鸡蛋小心翼翼地走到学校。刚到班级,就看到一个同学的鸡蛋被打碎了。我的心情莫名的紧张起来,阿弥陀佛,菩萨保佑,千万保佑我护蛋成功啊!我一手护着鸡蛋,慢慢地,慢慢地蹭到座位前,坐下。哪里料到,还没坐稳,就听“砰”的一声,相同的惨剧发生了。只听最后一个同学幸灾乐祸:“又一个鸡蛋报销了!”
       我心惊胆战地坐在座位上,一只手一直捂着我的鸡蛋,像一位伟大的保护神一样,守护着它,绝不让它受到一丝丝伤害!
       放学了,我的鸡蛋完好无损,我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护蛋行动”总算完成了!

                                                                                                                         ——王愉涵

 

 

我来到学校,把鸡蛋小心翼翼的放在书箱里,我本来有新的计划但是老师说:“中午回家吃饭的时候带上鸡蛋回去,我的计划就没有用了。小心翼翼的拿出鸡蛋放在卓子上,轻轻的碰了一下没有碎。在同学的卓子上碰了一下突然出现一条小裂缝,难道护蛋行动失败了。没事、没事、我再看看没有碎、没有碎。没事,我碰它有什么用。我脑子有病吧我?回家吃饭的时候一出门被同学给挤碎了,我心里好伤心护蛋行动失败。——王赫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晴
       回到家之后,我就开始挑鸡蛋,这一个,不行,太大了,那一个不行,壳太薄了。突然,我的眼里冒出了亮光,看到了一个适合我的鸡蛋,于是,我把它拿起来,摸了一下它的壳,还挺结实的,然后我就对他自言自语:“明天我就带着你上学吧!”把鸡蛋放在一个塑料袋里,准备明天带上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晴
       到了学校,我小心翼翼的坐在我的座位上,我把我的鸡蛋放到了书箱里,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的鸡蛋整整保存了一整天,我太高兴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