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这样的奖赏》佳段好句  

2017-11-18 09:54:29|  分类: 我的一亩三分地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汁原味:

        猜猜谁不见了 

 哈哈哈,老师又要带我们玩游戏了,游戏的名字叫《猜猜谁不见了》,这次该轮到我了,上次高阳挑战了5个人这次我要挑战6个人或者更多。老师蒙着我的眼睛老师用眼神让同学们换座位,再用眼神让一个人出去,同学们说猜猜谁不见了,我就开始猜谁不见了,我找了很久都没猜到那个出去的同学是谁,最后同学们倒计时的时候我才猜到那个出去的同学是孙柯欣。 

淡妆小饰:

                              猜猜谁不见了

哈哈哈,老师又要带我们玩游戏了,游戏的名字叫《猜猜谁不见了》。这次该轮到我了,上次高阳挑战了5个人,这次我要挑战6个人或者更多。老师蒙着我的眼睛。(写出你的心理活动)直到同学们大喊:猜猜谁不见了,老师才让我“重见天日”。找了很久都没猜到那个出去的同学是谁,最后同学们倒计时的时候,才猜到那个同学是孙柯欣。

                                                                                                                                                    ——岳锦浩

 

原汁原味:

      午自习时,一开始黄老师表扬了一会儿我们,又开始找蔺晓萱要《我是小小升旗手》这本书。一个同学大胆的说:“老我们不想读书,想玩儿游戏”“找一个人跟我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听谁的”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开始挑人,“你来你来,要不你来”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同学说。挑好了,全班齐声说:“温子鑫”他都不好意思了,用手捂住脸。 温子鑫,你要是赢不了,信不信我饶不了你,我一边想,一边听到黄老师喊:“石头剪刀布”午自习时,一开始黄老师表扬了一会儿我们,又开始找蔺晓萱要《我是小小升旗手》这本书。一个同学大胆的说:“老我们不想读书,想玩儿游戏”“找一个人跟我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听谁的”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开始挑人,“你来你来,要不你来”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同学说。挑好了,全班齐声说:“温子鑫”他都不好意思了,用手捂住脸。 温子鑫,你要是赢不了,信不信我弄死你,我一边想,一边听到黄老师喊:“石头剪刀布”温子鑫,温子鑫加油,快赢了老师,你可不要负了我们。第一局温子鑫赢了,哟,你还挺厉害的嘛,黄老师居然败了,下局一定要努力,继续赢。yes,赢啦!赢啦!温世鑫,我真想跪下来给你磕个头,跟你说声谢谢啊

 

淡妆小饰:

 午自习时,黄老师表扬了我们自律能力,以读《我是小小升旗手》这本书作为奖赏。一个同学大胆地说:“老我们不想读书,想玩儿游戏”太棒啦,我也想玩游戏呢!就是不知道黄老师能不能成全我们。
       “找一个人跟我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听谁的。”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开始挑人,“你来你来,要不你来……”

 挑好了,全班齐声说:“温子鑫。”他都不好意思了,用手捂住脸。 温子鑫,你责任重大啊!要是赢不了,我可饶不了你。

 黄老师喊:“石头剪刀布!”温子鑫,温子鑫加油,快赢了老师,你可不要负了我们。
       第一局温子鑫赢了,哟,你还挺厉害的嘛,黄老师居然败了,下局一定要努力,继续赢。yes,赢啦!赢啦!温子鑫,你为大家谋幸福,你是大家都大救星!跟你说声谢谢啊!

                                                                                                                                              ——芦美萱

 

原汁原味: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晴 

  中午午自习,黄老师夸奖我们,就找蔺晓萱要我是《小小升旗手》。可是一位同学大声说:“我们不要读书,我们要玩游戏!”黄老师想了想说:“你们找个人跟我石头剪子布,他要是赢了,我就和你们做游戏。”我听了,立刻举起了手。哈哈,现在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不对,我上去要是输了怎么办,那可不行,这会让我的面子丢光的。于是,我又把手放了下来。“你们选谁呀?”“温子鑫”!同学们一同喊道。“那温子鑫你就上来吧,他输了你们找他呀!”“好的”!芦美萱说道。what?你们让我上来的,输了还要找我,太不公平了,你们人多欺负人少!我捂着脸不好意思的走了上去。“来吧!”黄老师大声说道。那我只好准备迎战了。第一局我和黄老师出的一样,他出的剪刀,我也出的剪刀,下一次,黄老师出的布,我出的剪刀,我赢了。第二局,黄老师出的剪刀,我出的石头,我又赢了。下面的同学高兴的欢呼着。什,什么,我竟然赢了黄老师了,我不会是在做梦吧!yes,同学们对我的辜负没有白费,哈哈,我真是石头剪子布大王,我连老师都赢了,那我以后石头剪子布不就很简单了吗!我真是太高兴了!

淡妆小饰: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晴

 午自习,黄老师夸奖我们,就找蔺晓萱要我是《小小升旗手》。可是一位同学大声说:“我们不要读书,我们要玩游戏!”黄老师想了想说:“你们找个人跟我石头剪子布,他要是赢了,我就和你们做游戏。”

 我立刻举起了手。哈哈,现在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不对,上去要是输了怎么办,那可不行,这会让我的面子丢光的。又把手放了下来。
       “你们选谁呀?”
       “温子鑫”!同学们一同喊道。
       “那温子鑫你就上来吧,他输了你们找他呀!”

  “好的”!芦美萱跟着起哄。
         what?你们让我上来的,输了还要找我,太不公平了,你们人多欺负人少!我捂着脸不好意思的走了上去。
       “来吧!”黄老师大声道。我只好迎战了。第一局我和黄老师出的一样,她出的剪刀,我也出的剪刀。再一次,黄老师出布,我出剪刀,耶,赢了!心里踏实些了,离胜利只一步之遥,可不能马虎啊!第二局,黄老师出的剪刀,我出的石头,哦耶,又赢了!
        同学高兴地欢呼起来……

 什,什么,我竟然赢了黄老师了,不会是在做梦吧!yes,我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哈哈,连老师都赢了,真是石头剪子布大王!那以后石头剪子布。不就打遍天下无敌手了嘛!兴奋!激动!高兴!

                                                                                                                                 ——温子鑫

原汁原味:

 表扬我们表现得特别好,难道是要给我们发福利了?“《今天我是升旗手》给大家读一读。”哎,白激动了,那本书我都看过了,没意思,以为是要带我们疯狂一下呢!“还不如放松一下玩游戏呢!”芦美宣好像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黄老师答应了,但提出了条件: 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听谁的。什么?还要选人和您石头剪刀布,要是输了,那玩游戏岂不是泡汤了!太冒险了吧!我们竟说不通老师。再说选谁和老师这个重量级的选手PK呢?温子鑫吧!他石头剪刀布每次都可幸运了!希望他这次还是幸运之神附体。

 最终选定温子鑫了!加油,加油,阿弥陀佛,菩萨保佑,你一定要赢啊!平局!平局!还是平局!我的心要跳出来了!怎么突然间温子鑫和老师这么有默契了!急死我了!啊!布包石头!剪刀布!天呐,温子鑫赢了!欧拉啦!太棒了,太棒了,可以玩游戏了!

                                                                                                                                                 —— 王愉涵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