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尝试反思  

2017-05-02 12:14:39|  分类: 晴高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阴?

晴妈接触大V正好一周时间,对这个店铺由起初的糊里糊涂,到慢慢了解。由起初的就是玩玩而已,到现在的越来越认真,确实被它的魅力折服!~早晨晴妈脑子里想着大V店的优势问题。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洗脸后拿擦脚布;润肤水拿起来放下,放下拿起来。?

晴见晴妈一大早就手机不离手,更是满口家长味道:怎么又拿着手机,放下!或者略带嘲笑:看看,还说我呢,您不也是管不了自己!?

晴妈没做亏心事,当然不怕。理直气壮说明自己理由,心里还有些小愤愤。?

事后,晴妈反思,《如何说…》一书作业还有一项要求一周中要与孩子和谐沟通,记录自己最得意的方法,晴妈得意方法非但没形成,反而违反之前定的家庭规则,沟通上也不近完美。这一点,晴妈还有自律。一要遵守规则,二要和谐沟通。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