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进步  

2017-05-02 12:23:56|  分类: 晴高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0426  星期三  晴?

完成第七章的阅读,也完成了本书的10天计划阅读工程。感谢自己的坚持,也希望后面的坚持书写继续美丽。?

第七章内容是融会贯通,前六章的内容综合运用确实不容易,佩服书中那些家长们的做法。晴妈还不能很好运用,有时候问题出现,脑子第一反应是把发生的情况归类,然后再去从便签中找办法。?

近几天跟晴这样下来,确实很烧脑。毕竟不是咱们的“母语”,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可以。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亲子关系确实和谐许多。有一天,晴对晴妈说:“以后,我就把我的孩子交给您带。”哈哈,这可以理解为晴对晴妈的认可吧。?

接下来谈谈对这本书总体印象。?

本书操作性挺强,需要边读边记,这样才有效果。每章内容对应孩子不同问题:第一章是孩子负面感受的应对;第二章是孩子不按我们要求做的应对;第三章是孩子犯错时的应对;第四章是培养孩子自立的应对;第五章是正确赏识的方法;第六章是建立孩子自信的方法。第七章是六种方法的综合。?

书虽然读完了,但实践才刚刚开始。重温经典,让晴妈走向优秀!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