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约定  

2017-05-05 10:16:25|  分类: 晴高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0501 星期一 晴?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我要眯一会儿,记得喊我。”?

又来这一手。自己多难喊又不是不知道。上次晴妈拒绝,让她体验了下不遵守诺言带来的自然后果,这次得还她一个机会。但晴妈要弄清楚喊完后有无效果才行。?

“不行,你太难喊了。”?

“别啊,妈妈,记得喊我啊!”?

“好吧,不过,你得告诉我,我喊完后,你的行动。”?

“喊完您就不用管了。”?

耍赖可不行。

“那我还是不管了。”?

“那就告诉我几点了吧。”?

“行,但得知道,跟你说完你的行动?”?

“当然是赶快醒来啊!”?

“好吧,说下时间。”?

……?

对话发生后,晴进入梦乡,晴妈点击手机屏幕,记录刚才一幕。待3:00后验证。?

……?

时间一到,晴妈用约定的方式:晴,三点了。只听晴轻声应和,努力睁开惺忪睡眼……?

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