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谈谈育儿  

2017-05-08 13:31:57|  分类: 学习充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0507   星期日   晴

李嘉诚说: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80%的人都说好看,那我一定会买!一个生意机会被我遇上了,80%的人都说可以做,那我绝对不会去做!我深信世界上的28定律,为什么世界上80%是穷人,20%是富人?因为20%的人做了别人看不懂的事,坚持了80%的人不会坚持的正确选择!当每个人都能看懂时,机会的窗口就不再为普通人开放了!!成功只属于有远见,敢挑战,懂坚持的人!!早上好!?

做好孩子的教育是人生中最值得的一件事儿了。相信每位家长,在孩子教育问题上,无论孩子是否“优秀”,都有隐藏内心深处的痛。只不过是多或少,深或浅的不同罢了。孩子越大的父母,这个痛越深刻。?

育儿问题是一个家庭,整个社会值得关注的问题。如今的孩子不像过去的孩子,这是每个教育工作者都能感受到的,不与时俱进是不行的。?

众所周知,我们每个人在进入一个岗位前都有岗前培训,到岗之后还有后续的学习提升。且不提几年的在校专业学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能更好的胜任。那么,请问做父母的 ,在即将迎来延续你生命的小宝贝,就岗父母时,你做了哪些学习,哪些准备?几乎没有!为什么不?二八定律吧!从众心理吧!?

其实,无论孩子多大,意识到并行动起来的家长,都不要觉得为时已晚。对于刚出生或没出生孩子,育儿知识更多的是预防,让养育少走弯路;学前或小学阶段,育儿知识则是反思或纠正,让养育进入正常轨道;到了初高中,把眼光投到更远的人生之旅,弥补之前的缺憾。总之,育儿做在当下,永不放弃!?

家长们,你是有远见,敢挑战,懂坚持的那一位吗?[调皮]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