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香满径的博客

为了我明天的大树……

 
 
 

日志

 
 
 
 

走在路上看风景  

2017-06-03 06:15:30|  分类: 晴高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路上才能看到真正的风景,那感受绝不会与坐在屋里,凭空想象相同。看到什么,学了什么,不去实施,犹如风景被想象那般。

读了《我从一百天的拒绝学到了什么》,感觉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法子,跃跃欲试,准备实施。?

一个人的能量到底有多少,谁也无法预知。那些经常把“我不行”挂住嘴边的人,就是思想顾虑太多,怕失败,当然还有惰性。一些能力,真的是在实践中经验的,孩子如此,大人又何尝不是。?

自述者尝试的都是陌生人,从陌生人拒绝中找经验,形成法子。我想对熟人提出“无理”要求,是不是会难度很大呢?哈哈,这倒是个有趣,看似疯狂的尝试!?

自述者说他在此行动前做了一些功课,比如通过谷歌搜索找到被拒绝网站,嗯嗯,移花接木,给尝试沟通提供了途径。人与人沟通时,沟通内容与态度到底哪个重要,理论上态度占了优势,我也曾尝试过,但深入具体的理论基础还没有,可以通过网络解决啦!

瞧瞧,走在路上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